【职教周】医学院组织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0-11-13浏览: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在学校中区1111报告厅,芜湖市外经服务有限公司国际交流业务总监潘桂丹应邀来校作赴日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医学院200多名师生参加宣讲会。学校招生就业办主任胡道成主持会议。

潘晓丹总监首先就芜湖外经集团作为一家资质齐全、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安徽本地企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向师生们分享了其个人赴日留学工作的经历以及日本的风土人情,最后就医学类专业学生赴日深造的路径、日语等级的要求、学生在日本学习工作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上气氛热烈,师生们积极与潘总监互动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是高职院校提高办学水平的有效推动力,也为学生高水平优质发展提供了更多选择,我校将不断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办学的国际化水平,促进学校的繁荣与发展。(撰稿:倪仕钢   审核:马军  摄影:戴文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