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校企合作)研讨会

时间:2021-01-20浏览:

114日下午,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校企合作)研讨会议。副校长朱云辉,招生就业办主任胡道成、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招生就业办主任胡道成同志对2020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肯定了各学院的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当中的存在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各学院汇报了2021年就业工作安排,同时对就业工作当中将可能遇到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办法等进行了研讨。  

最后副校长朱云辉同志进行了总结,针对就业工作当中的不足,要求各学院将教育部、教育厅的相关就业文件传到各学院辅导员,并定期对辅导员进行就业工作的专门培训。他指出,就业工作一直都是学校各项工作当中的一个重点。作为一把手工程,2021年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工作的难度将会更大。因此,学校及各学院应该了解国家给予的相关政策,充分的运用各种方式和平台,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进行就业跟踪调查,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帮扶,完成就业率要求的同时,提高就业质量。朱云辉还指出,当前的社会形势尤其是各高校的教育产业化发展,要求我们要重视校企合作的相关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合作企业,校企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撰稿:梁璟 审核:陈华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