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安全管理   正文

安全管理

    我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2-04-16浏览:

    近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校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组织近8000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一是线上教师课堂中融入国家安全教育;二是积极组织参加由淮南市国安办开展的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三是组织学生登录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题,观看有关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四是充分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宣传板、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国安知识;五是通过主题班会、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全校师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学习、了解了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了每一位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为学校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今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撰稿:蒋成宣 审核:陈华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