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部门职责

时间:2022-05-01浏览:

一、负责学校党委及领导的秘书工作,协调、编排学校领导班子日程安排和落实会议、接待、出差等事项。

二、负责学校文电处理,牵头负责各部门报告、请示的处置与落实。

三、安排和协调落实大型会议、重要活动、公务接待等相关事务、会务工作。

四、负责学校有关证照的注册、变更等手续的办理,负责学校公章、专用章、领导签名章的保管及用章管理 。

五、负责学校各类物资采供及工程招投标等工作。

六、建立学校对外关系合作沟通渠道,建设和维持与相关主管部门、兄弟院校的良好合作关系。

七、负责学校信访稳定,处置突发应急事件。

八、负责落实上级保密制度。

九、负责学校治安保卫、消防、征兵、综合治理等工作。

十、负责制定学校相关法律事务制度,推进法制化建设。

十一、负责制定合同模板,审查权限范围内的各类合同。

十二、负责学校授权委托管理,负责对外法律关系处理。

十三、负责处理、指导学校所涉及的各项纠纷、仲裁、诉讼、调解等争议。

十四、负责学校法律风险防范工作,识别学校业务关键风险点,制定应对措施并监督实施,做好重要规章制度、经济合同和重要业务的法律审核。

十五、负责学校决策、决议、政策、制度、重要文件和会议以及领导安排事项贯彻执行情况的督查督办。

十六、负责机关要项工作落实和基层请示事项办理的等方面的效能考核。

十七、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