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学校召开档案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22浏览:

    5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档案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云辉主持会议。校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档案员参加会议。

    周国良对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是有意识地收集起来的记录,再现历史,记载历史,闪耀着智慧,昭示着未来,蕴藏着无限的价值;二是在整理归档部门档案时,要将档案实体分类和学校部门实际情况紧密结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档案整理归档工作,积极推进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三是要注重双向沟通,比照档案管理制度,依法对档案进行分类管理;四是要举办档案管理人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五是要完善电子档案,将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有机结合起来,利用它们的优点,选择最好的档案管理模式。

    副校长朱云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工作会也是动员会,会后各单位、部门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树立信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档案立卷归档工作。

    与会人员还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实体分类方案》进行了讨论。(撰稿:王倩摄影:戴文涛  审核:马军  审定发布:戴文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