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赴泗县走访座谈

    时间:2020-07-09浏览:

        

    为持续探索校地协同育人机制,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战略,7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一行奔赴泗县,与宿州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尉成辉,副县长许乃秀、陈正源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吴新社介绍了淮河能源集团基本情况、支持学校办学政策以及我校办学历程、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招生就业和合作办学等情况,对学校与泗县教学点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吴新社提出学校将继续推进开放办学,积极调整专业设置,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希望进一步得到泗县县委县政府的支持,推进校地合作共同发展战略,让职业教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张志强对吴新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实施“校地合作战略”,主动务实开放办学表示赞赏。他表示校地合作具有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的作用,今后双方要深化校地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定向培养。

    会上,校地双方充分交换意见,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泗县县委办、自然资源规划局、教体局、卫健委、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及安徽理工技师学院泗县教学点负责人陪同。(撰稿:陈华笛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