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学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2020-07-10浏览:

        7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长吴新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校长助理王德恩参加会议。

           会上,新社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明确的解答。吴新社对暑期要项工作做了四点要求:一要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到“四手抓”。抓好“十四五”规划,把高水平大学建设作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统筹编写,二者同步同行;抓强技能大赛,积极准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强化跟踪指导,组团备赛提成效;抓紧实训设施改造升级,夯实基础,筑实践效能;抓牢职教集团,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中高职衔接。通过“四手抓”,推进高水平建设步伐。二要全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定期召开招生专题会,抓住社会扩招等各类生源招生,认真组织就业数据填报,把就业数据填报工作做实做细。三要统筹协调,稳步推进薪酬体系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四要依托大事记,凝师生力量,谱校史华章。吴新社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学校发展假期不停歇,工作不断线。    

    张友超对市级文明校园创建、暑期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指示。朱云辉对招生就业、后勤总务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凌总成对高水平大学建设、教学和经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对迎接市人社局工伤预防验收、集团公司双百考核等事宜进行了部署。学校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招生就业办公室、学生部、总务处负责人对暑期要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马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