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职教集团工作

    时间:2020-07-19浏览:

      

    7月16日下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院长胡来龙一行莅临我校考察。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新社代表学校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及职教集团建设运营情况。招生就业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安徽能源职教集团成员结构、运行模式、管理制度及职教集团申报流程、成立程序等。胡来龙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安徽能源职教集团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职教集团筹备建设、组织框架、章程制度、组织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安徽能源职教集团换届以来,我校作为理事长单位,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紧密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对接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拓展校地校企校际协同发展战略,快速壮大职教集团规模,积极推进中高职贯通,为职教集团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综合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学生部(团委)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撰稿:陈华笛  审核:马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