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校领导赴淮河能源西部煤电公司、大同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时间:2020-08-22浏览:

      

    8月14日-19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赴淮河能源西部煤电公司、山西大同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围绕西部煤电公司技师教育、职工技能提升培训,与两所高职院校合作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等开展调研。集团公司员工保障中心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在淮河能源西部煤电公司,吴新社向大家介绍了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去年以来在西部煤电开展技师教育、职工技能提升培训,拟与晋陕有关院校共同为西部煤电合作培养技能人才有关情况。西部煤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东韬对学校主动与晋陕有关院校合作培养人才,保障西部煤电人才供给,有力支持公司发展壮大表示感谢,详细分析了西部公司技术技能人才结构、配置和管理现状,介绍了西部公司启动新一轮大发展有关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在山西大同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吴新社向与会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成效、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和学校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校校通过订单培养方式共同为淮河能源西部公司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愿望。大同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忠介绍了该校发展过程、办学情况和学生能力培养情况,并对联合设立订单班表示肯定。与会同志还围绕企业办学的职责体现、学校围绕企业发展做好人力资源保障有效供给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吴新社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技能人才培养、订单班等情况。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予中介绍了该校发展建设、技能大赛、人才培养、双高专业群建设等情况。与会同志还围绕淮河能源西部煤电订单班的设立,能源类专业建设发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进行了细致沟通。

    校长助理王德恩、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撰稿、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