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李建法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0-08-31浏览:

      

    8月29日上午,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李建法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访客人。副校长凌总成、校长助理王德恩陪同会见。

    座谈会上,吴新社向李建法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淮河能源集团情况,提出了两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联合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的设想。凌总成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办学特色、社会培训等情况。李建法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神木市及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就煤矿主体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订单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招生就业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能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座谈会前,凌总成副校长陪同李建法副校长一行先后考察了九龙岗校区煤矿设备实训大厅、技能大师工作室、实训楼、实习厂,参观了洞山校区地下仿真实验室、矿业史馆、现代矿井仿真模型室、洞山小井遗址。(撰稿:陈华笛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