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单永英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9-17浏览:

     

    9月15日上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单永英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公司风险管理部、办公室、淮矿健康养老服务公司有关同志陪同检查。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情况。

    单永英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大门、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实地检查,并通过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生出入管理、上课形式、就餐安排、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单永英高度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学校要时刻保持谨慎之心,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职责,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重点把好学校出入关,指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做好公共场所的防疫消杀,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撰稿:陈华笛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