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0-09-17浏览:

     

    9月16日下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莅临学校调研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及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王世森充分肯定了学校领导班子在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集团公司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王世森指出,当前国内新冠疫情虽已得到完全控制,但师生来自多个省份,情况复杂,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不能放松,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关键环节,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师生健康安全。王世森要求,学校在特殊时期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要开展学生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引导学生保持良好情绪。王世森强调,学校要思索如何挖掘学生的兴趣特长,培养合格劳动者,办出淮职特色;“淮河能源订单班”要多聘请集团公司技术大拿、骨干来校讲课,让学生培养充分贴近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实际;学校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抓住“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机遇,积极拓展社会培训,扩大学校影响力。

    会前,王世森实地查看了校门、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开学后师生健康管理、应急处置、防控措施、校园环境消杀等情况。

    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撰稿:陈华笛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