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安徽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9-22浏览:

     

    9月19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专家组杨金辉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情况。

    杨金辉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秋季学期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出要加强“四方面”工作。加强新生开学报到的管理工作,分批错峰开学。加强开学期间的值班值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做好学生日常体温监测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规范适度开展公共场所的消杀防疫工作。加强学生思想和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师生的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汇报会。(撰稿:王陈陈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