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经理江永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22浏览:

      

    9月21日下午,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经理江永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副校长朱云辉,副校长凌总成,校长助理王德恩陪同会见。

    吴新社首先代表学校对江永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多年来支持我校医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的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江永强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吴新社陪同江永强一行实地参观了矿业史馆、医学院实验室和校医院。

    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和医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撰稿:陈华笛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