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学校召开采购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5浏览: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采购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凌总成主持。校长助理王德恩出席会议。

    凌总成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抓强采购管理,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做到采购合规合法,廉洁采购;二要抓细采购流程,要认真学习采购相关制度文件,全面熟悉采购业务流程;三要抓实制度执行,要强化履职尽责,把好采购各个环节,确保采购工作有条不紊。凌总成强调,采购工作涉及单位多、风险大,大家一定要加强联系,相互配合,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高效廉洁做好学校采购工作。

    会议解读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修订)》,强调了资产管理和廉洁纪律。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及采购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