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16浏览:

     

    10月15日上午,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公司保卫部副部长朱魁出席会议。

    动员大会上,军训教官代表和参训新生代表分别发言。教官代表希望参训同学们珍惜机会,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炼意志,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军训任务。机电工程学院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以积极心态迎接军训,全力完成军训的信心和决心。会上,承训教官展示了军事队列风采,良好的军事素养与军人风貌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据悉,今年有2500余名新生参加军训。军训内容包含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国防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内容。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公司武装部军事人防办公室、学校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2020级全体辅导员以及新生参加了大会。(撰稿、摄影:赵南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