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我校积极开展2020级新生“消防安全进军训”活动

    时间:2020-10-20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2020级新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10月16日学校邀请淮南市大通区消防救援大队为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军训”活动。

    消防救援大队汪洋参谋结合典型校园火灾案例,向学生阐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及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并结合学校特点,详细的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识别消防安全标志、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活动中,发放了消防宣传单,提醒新生要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基本的火灾逃生技能。

    此次活动,给广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切实提高了学生自防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蒋成宣   摄影:赵南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