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我校军训期间组织开展新生内务学习整理活动

    时间:2020-10-22浏览:

     

    为了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畅的宿舍环境,按照军训计划安排,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田径运动场开展内务整理活动。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宿舍内务整理是军训的必修课之一。在本次内务整理活动中,军训教官首先为新生分步讲解并示范“豆腐块”军被叠法。随后,教官深入宿舍按照军营的内务标准为新生们讲解了日常生活用品的摆放,并协助他们整理好自己的书桌,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得积极主动,认真求教,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将被子叠成一个个“豆腐块”,把物品摆放整齐,教官对同学们的内务整理结果给出了高度评价。

    此次新生军训的内务整理,有助于培养新生们的自理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更有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认真的办事态度,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撰稿:蒋成宣    摄影:赵南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