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职教动态   正文

职教动态

    我校联合洞山街道举行消防安全暨人民防空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2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11月9日,学校保卫部联合田家庵区洞山街道军民社区走进淮南市人防办开展了人防、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防办工作人员结合人防、消防宣传视频、动漫等内容,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出发点,防止消防事故发生为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人防工程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日常生活消防安全知识,并发放防空、消防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是第30个“119”全国消防日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营造全民了解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建设人防和“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调动参与平安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撰稿:蒋成宣    摄影:赵南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