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文件下载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理工技师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时间:2021-06-22浏览:

     

    淮水激荡歌盛世,舜耕山下庆华年。

    2021年6月19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暨高质量发展报告会隆重举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领导、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领导、淮南市政府领导、学校退休老领导、优秀校友代表、出席十七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的会议代表、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各单位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学校领导、省委教育工委领导、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领导、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领导、淮南市政府领导分别致辞,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大会回顾了学校建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在庆祝建校70周年活动期间,第十七届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校史馆开馆、优秀校友报告会、建校70周年建设发展成果展、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等活动先后开展。

    学校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校友、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学校全体师生围绕“守初心 谋发展 创一流”的校庆主题开展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技能大师技艺展示、“印象•校园”短视频大赛、“墨韵光影写春秋”书画摄影艺术大赛、“红心巧手 献礼校庆”手工大赛、“淮职人 秀出来”校园达人秀、“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系列文化作品征集、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生动诠释了“淮职精神”。

    庆祝建校70周年活动成为学校1万余名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平台,成为了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和校友发展成就的盛大节日。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展示了“淮职形象”,凝聚了“淮职力量”,扩大了社会影响。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庆祝建校70周年活动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全体校友、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此,特向给予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关心、支持、帮助的上级主管单位、合作企业、各位校友以及所有“淮职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建校70周年是学校砥砺前行的里程碑,也是学校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我们将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秉承“修德立身,强技立业”校训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风雨兼程,努力实现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职业教育发展、行业企业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谨此,特向各界宾朋、广大校友、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共同谱写壮美的乐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