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机关部门例会(2023年6月12日)

    时间:2023-06-16浏览:

    6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308会议室召开机关部门例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校长袁爱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党建工作。抓好主题教育,做好知识测试准备,落实领导班子深入基层检查指导,规范党建工作,提升党建质量;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做好学生住宿、实习安排,制定校区搬迁方案,做好搬迁准备,督促二级学院对学生做好解释说明;加强作风督查,实行月通报机制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严守廉洁底线;用好校长热线、信箱,做到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二是招生就业。启动高考招生宣传;加速推进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宣传教育引导,做好就业信息核查;统筹推进访企脱岗。是教育教学。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试验区项目、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做好实习工作调研;开展教师工作业绩考核,做到公平、公正。四是学生管理。做好学生防溺水、防诈骗、出行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教育,抓好督促、检查;开展好”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举办辅导员培训班,抓好心理健康辅导培训。五是综合治理。跟进校园安全平台;抓好安全生产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加强和规范值班值守;引导学生文明离校;研讨2023年核心指标考核;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制定后勤外包方案;加快安徽理工技师学院法人资质办理进度。六是社会培训。召开职业培训工作推进会,通报2022年度职业培训考核情况,布置第二季度职业培训动态督查工作;考虑扩大培训住宿方案。七是校企合作。与日本神野集团洽谈友好校事宜,商谈“3+0”课程资源引进;规范合作办学,制定工作方案,建立监督机制,全方位掌握安全、教学质量等情况,做好风险防控。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纪委工作部、教务处、学生部、招生就业办、计财处、实验实训中心、总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技师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