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袁爱清赴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07浏览:

    6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率队赴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考察调研。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松热情接待了袁爱清一行。校长助理马军,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攀攀出席活动。

    袁爱清对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长期以来在学校互联网接入服务、电信通话和网络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学习,既开阔了视野,深入了解了通信行业最新的发展形态和应用前景,又为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勇于担当创新发展,为地方和行业发展积极探索奉献的精神感到赞赏和钦佩。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助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现代化,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刘松在致辞中对袁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过去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推进合作,全面探索信息化、智能化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的发展之路,共同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袁爱清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中国电信5G智慧体验馆。校综合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