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2023年5月31日)

    时间:2023-06-05浏览:

    5月3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204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校长袁爱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云辉主持会议。副校长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强化舆情管控,完善风险防控预案,落实宣传阵地审查机制,引导师生用好校长信箱、热线,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加大学校先进典型、做法、经验的凝练和宣传力度,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合理规划配置人才干部梯队,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二是招生就业。加强规范招生宣传,提高生源质量;大力推进就业工作,充分抓住毕业证发放前、就业百日冲刺等重要时点,动员学生积极就业,摸排并关注零就业、低保、脱贫、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就业,按照一生一策,实行包保制,开展访企拓岗,努力提升就业率。三是教育教学。筹备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制定深化学生学业评价实施意见;抓好教学诊改,完善教师、学生、课程、专业等层面的数据填报;实施好办学达标工程。四是综合治理。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加强疫情防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做好学生防溺水、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严格规范值班管理;加快推进春申湖校区建设,确保按计划完成各项任务;制定节水型高校创建和雨污分流实施方案;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强化监督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健康。五是培训工作。制定落实技工强省建设实施方案;积极动员,开展好高职毕业生高级工鉴定事宜;对接员工保障中心,办好高级工研修班;认真准备,自查梳理,做好培训资金核查;加强职业培训特色、成果凝练,打造“淮职”培训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