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机关部门例会(2023年5月22日)

    时间:2023-05-23浏览:

    5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308会议室召开机关部门例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校长袁爱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招生就业。拟定高考分专业招生计划,制作高考招生简章;加大就业工作力度,督促落实宏志助航计划;重点面对煤矿职工子女,做好煤矿主体专业招生宣传。二是教育教学。做好教材征订把关,首选国规教材;谋划辅导员培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狠抓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学、主动学;加强源头设计,统筹系统集成,强化智慧校园建设,做到信息共享;对接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商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三是综合治理。高度重视,做好学生防溺水、防诈骗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制定技师学院学费调整方案;争取财政支持,创建节水型高校;摸排在校生人数、男女比例、住宿、床铺等方面情况;做好消防隐患整改,确保暑假完工。四是培训工作。做好集团公司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谋划运作淮南市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基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纪委工作部、教务处、学生部、招生就业办、计财处、实验实训中心、总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技师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