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16浏览:

    3月15日下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校长张绍秋,执行校长、常务副书记郑志松,副校长周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热情接待来访嘉宾。校长助理马军陪同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袁爱清对张绍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现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立足能源行业,坚持特色发展不动摇,大力实施育训并举,全面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探索职业本科教育,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为行业、企业和社会培养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他提出,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此次来访,将增进双方互信交流,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张绍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培训成效表示祝贺,介绍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的发展成就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办学水平、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依托企业办学优势,坚持开放办学,创新发展,实施职业教育与社会培训“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希望双方在职业教育培训、校企合作等领域,加强交流学习,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参会双方围绕职业培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张绍秋一行先后参观了地下仿真实训室、教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校史馆、战训拓展基地,深入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建设发展成就和办学特色。

    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培训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摄影、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