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机关部门碰头会(2023年4月3日)

    时间:2023-04-04浏览:

        4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308会议室召开机关部门碰头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校长袁爱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招生就业方面。筹备分类招生线下考试,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谋划外省招生计划;做好技师学院招生专业设置、计划和宣传事宜;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及时推送招聘信息;做好铁运订单班开班仪式。二是学生管理方面。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把好学生退学审查关,系统分析退学原因;加强调研,制定学生伤害处置办法;统筹做好学生住宿方案。三是教育教学方面。跟进第九届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企业新型学徒制宣传。加强应急救援国赛备战训练,梳理优势赛项,争取承办国赛;研究完善三教改革示范校和“双高”校建设方案;做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项目采购;开展“互联网+”校内选拔;对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好地面特殊工种培训。四是综合治理方面。强化清明节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值班工作管理和提醒,开展好全民国家安全活动日;召开创建依法治校示范校会商会;做好食品安全管理,抓实抓细各环节措施,落实日检、周检、月总结,加大处罚力度;加快推进西区、中区、东区工程维修进度,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五是校企合作方面。推进国际办学,对接芜湖外经和奇瑞汽车,商谈合作项目;对接中科众硕,制定方案,规范运作淮南职业技术学校。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纪委工作部、教务处、学生部、招生就业办、计财处、实验实训中心、总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技师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