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淮河能源集团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人事调整

    时间:2023-03-13浏览:

    2023年3月11日下午,学校干部任免会议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家章主持会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董万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出席会议。

    韩家章对吴新社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对袁爱清来学校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和祝贺。他指出,此次领导班子人事调整恰逢学校处于建设“双高”校、申办职教本科的关键阶段,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只争朝夕、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韩家章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抢抓机遇,继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牢牢抓住三大机遇,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为集团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二是要坚持开放办学,探索形成具有自身特色和优势的办学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全面提升综合办学实力,积极服务集团公司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三是要规范办学,推动学校综合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坚持党建领航,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政治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规范管理,健全“三重一大”等制度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新校区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上,董万华宣读干部任免文件,任命袁爱清担任学校党委书记,推荐其为学校董事长、校长人选。由于年龄原因,吴新社不再担任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校长职务。

    吴新社表示,坚决拥护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真诚感谢学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帮助和支持,衷心祝愿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袁爱清表示,衷心拥护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对吴新社履职期间为学校创新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今后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迅速转变角色,在新的岗位上体现新担当、做出新作为。

    学校各机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张蕊 审核:陈华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