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淮南联合大学校长李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3-01-09浏览:

    1月5日下午,淮南联合大学校长李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联合申报职教本科事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校长助理马军陪同座谈调研。

    吴新社对李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产教融合、社会培训等情况,强调:近些年,两校在职业教育发展上各有特色,取得出色的成效。双方联合申报职教本科是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势,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报告“支持淮南联大、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办职业教育本科,打造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举措。此举必然能够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实现新的突破。

    李辉指出两校特色鲜明,联合申报职教本科是强强联合,抱团发展,形成合力的重要举措,是振奋人心、充满希望,前途光明的重要发展路径。两校通过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将有力促进职业教育新发展。

    与会人员就双高建设、师资培养、技能竞赛、三教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参与座谈调研。(撰稿:张蕊 审核:陈华笛 摄影、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