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2-07浏览:

    2月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我校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邵曙光、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高原(主持工作)随同参加调研活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总会计师董淦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凌总成陪同调研。

    赵振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地下仿真实训中心、教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和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建设改革发展成就,深入了解煤炭生产矿井综采、综掘工作面设备集成及工艺流程,仔细考察智能开采教学改革项目,现场观摩了矿区生态环境综合监测、远程无人值守雷达控制系统。赵振华对我校70年来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肯定,指出学校专业鲜明、历史独特,充分肯定了学校培养“好工人、好技师、好班长、好队长”的办学理念,对学校推进校企合作、工学一体、订单培养做法表示赞赏,真正实现了产教融合,是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希望学校继续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新社对赵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学校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绘制的发展蓝图不懈努力,为加快建设技能安徽贡献“淮职”力量。(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摄影、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