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干部挂职见面会在校召开

    时间:2022-09-30浏览:

    9月29日上午,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干部挂职见面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308会议室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事培训部干部处处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姚亚楠,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秘书长郑蓓、职教处副处长刘晓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主持。

    吴新社对刘晓帆来校挂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近年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进入快车道,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当前,学校已进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阶段,希望能继续得到协会的关心和帮助,进一步增进双方沟通与交流。

    姚亚楠强调,希望刘晓帆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挂职期间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珍惜挂职机会,虚心学习行业前沿知识和管理经验,更好的服务协会和学校;要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参加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尽快适应学校新的工作环境,跟上工作节奏;要加强沟通协调,搭建协会与学校的友谊桥梁,打造协会干部挂职的合作典范。

    郑蓓指出,近年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多次选派教师赴协会挂职锻炼,为协会工作发展起到了重要保障作用。希望刘晓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协会和学校共同发展进步。

    副校长凌总成宣读了关于刘晓帆同志挂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兼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本科教育)办公室主任的决定。刘晓帆表示,将珍惜此次挂职锻炼的宝贵机会,认真学习,恪尽职守,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给学校和协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