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综合办公室召开暑期工作总结暨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31浏览:

    8月29日下午,综合办公室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总结暨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华笛主持。

    会上,陈华笛全面总结了综合办公室暑期要项工作开展情况,对综合办公室全体职工在暑期的辛勤工作表示认可和赞扬。他指出,新学期新开始,综合办公室工作仍是任重道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师生健康检测,落实“三天两检”和每日20%核酸抽检,强化门禁管理,切实保障校园安全,万无一失。要认真安排精心组织做好新生军训工作。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陈华笛强调,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继续保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为创建更高效更有凝聚力的办公室而努力奋斗。

    会议传达了上午机关部门碰头会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综合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撰稿:卢迪 审稿:陈华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