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2-08-27浏览:

    为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水平,完善应急预案流程,熟练掌握各项应急措施,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8月26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副校长胡道成担任演练总指挥并现场检查指导。校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学生部(团委)、教务处、总务处、医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等有关人员现场观摩。

    本次演练制定了专项方案,设计了开学报到、课堂教学、食堂就餐、学生宿舍等4个模拟场景,同时就学生在课堂、食堂、宿舍出现发热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应急处置。演练工作设综合协调、疫情监测、救治处置、对外联络、消毒防疫及宣传教育6个工作小组,各小组分工明确、协调联动、处置果断合理,各环节顺利落实、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高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全面检验了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全校师生筑牢了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为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