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时间:2022-09-01浏览:

    8月31日上午,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院感办主任方萍、呼吸内科主任裴志强、医学技术系副教授程少贵一行三人组成的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308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马军主持会议。

    马军代表学校对方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师生基本情况、开学前各项准备以及开学后校园管控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马军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头等重要大事来抓,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构建防控严密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方萍认真听取了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坚持“非必须不外出”,严格履行学生出校门审批制度,强化师生健康检测,从严从细抓好“三天两检”。要进一步规范应急处置,强化预检分诊,提升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消杀,做好防疫及生活物资储备。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学校临时隔离点、校医室、防疫物质储备点、食堂、宿舍等情况,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资料,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

    学校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教务处、学生部、总务处、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