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综合办公室荣获淮河能源集团“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2-06-30浏览:

    6月29日上午,淮河能源集团创先争优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煤矿会堂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出席大会,大会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综合办公室荣获“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淮南市疫情爆发以来,综合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勇抗疫,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以及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校园管控、注重师生人文关怀,切实保障了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做出了应有贡献,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综合办公室将进一步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全力以赴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撰稿:卢迪 审稿:陈华笛 发布:王陈陈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