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06-29浏览:

    6月28日上午,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建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副校长凌总成陪同。

    座谈会上,吴新社对李建辉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及人才培养情况。李建辉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等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订单班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李建辉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矿业史馆、海尔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地下仿真实验室、教学成果转化中心及无人机展厅。

    综合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办、实验实训中心、机电工程学院、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