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

    时间:2022-03-01浏览:

     

    2月28日—3月1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带队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陪同调研。吴新社一行受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光胜、校长侯大寅的热烈欢迎和友好接待,并分别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党委书记李用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内涵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吴新社感谢对方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情况、社会培训进展、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此行主要目的。与会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申报、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省赛筹办等进行了细致交流。

    在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该校侯大寅校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双高”建设办学成效及职教本科申报进展。吴新社简要介绍了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育验收及教学诊改复核情况,衷心感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帮扶,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切实推动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与会双方围绕专业群建设、社会服务、专利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综合办公室、教务处、人文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撰稿:陈华笛 审核:张蕊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