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25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认真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5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本次检测,学校科学规划线路,分别在四号教学楼旁和篮球场设置检测点,共10组,分批、分流进行核酸采样。学校教师志愿者、医护人员严格按照防护要求穿防护服、戴口罩、一人一消毒等规定步骤进行检测准备。参加核酸采集人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自觉排队,有序进场,采样结束后,迅速离开,避免聚集。整个过程平稳有序开展。

    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是对学校师生安全的一次全面排查,同时也是落实防疫工作的重要举措。在医护人员和学校各单位(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本次核酸检测共完成包括全体师生员工、临时用工等在内的7487人次的采样检测,做到了应检尽检。学校将进一步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细化举措,不断提升防护能力,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全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杨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