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15浏览: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204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助理马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稳控疫情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即行动起来,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四个注重”。一是注重关口前移。要严把校门关,严格执行入校人员资格审查、戴口罩、健康码和行程码“二码”联查、体温检测和登记等制度。要全面细致摸排全体师生员工、校内服务人员等及其家庭同住人员旅居史,确保不留盲点。二是注重督查实效。要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措施落实的督查力度,强化问题整改,细化管控流程,确保各项措施精准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注重政策研究。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理论学习,提高疫情防控本领,规范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四是注重舆情监测。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生日常管理,做好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师生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管理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杨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