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10浏览:

     

    4月10日上午,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江春,省教科院副院长王光厚、省教科院评价部主任梅小景、省教科院教研员吴桥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在学校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主持会议,副校长朱云辉、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

    吴新社代表学校对江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用组织领导、校园管理、保障措施、学生管理、督查检查等5个到位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介绍了全封闭期间学校加强联防联控、落实包保责任、严格隔离管控、严防负面舆情、强化服务保障的具体做法。吴新社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头等重要大事,严格落实省市、教育厅和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构建防控严密防线,坚守校园一方净土,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江春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要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好的作风,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确保好的态势、好的效果。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松劲、厌烦、懈怠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二是,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要加强线上教学过程管理,注重质量监控,全面了解教师线上教学和学生线上学习情况,提升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水平,确保线上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要创新学生管理方式,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精神状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宣教,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培养学生良好心态。

    会后,督查组现场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台账,提出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的意见。

    学校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总务处、医学院、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杨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