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01浏览:

     

    为应对新一轮新冠疫情挑战,有效控制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4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新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二级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新社同志通报了淮南市和淮河能源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最新指示和工作要求,听取了3月31日学校疫情专项督查的情况反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解决路径。

    就做好学校今后较长一个时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吴新社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跟进落实政策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各级政府和淮河能源疫情防控要求,上下同心,积极配合,抓好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落实。二是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保证工作实效。要求各单位(部门)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本着忠诚履责、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守土尽责,坚决捍卫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加大问责力度,确保执行力。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实效导向,全面提升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水平。强化大局思维,坚决守住底线,提前谋划可能出现的新问题。创新学生管理和线上教学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议另就校园封闭期间学生文娱活动安排、后勤物资储备、发热学生送诊、车辆通勤保障、全员核酸检测、门禁管理等专题进行了安排部署。(撰稿:张蕊  审核:陈华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