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有序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30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范病毒传播风险,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3月30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学校在篮球场设置检测点,共8组,严格按照“分拨入场,即采即撤”的方式进行。各单位(部门)按照统一部署,组织在校师生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次进行样本采集工作。医务人员和教师志愿者严格按照检测流程规范进行核酸采样,并做好消毒工作。整个采样过程流程规范,精准高效、细致严谨、有条不紊。

    此次核酸检测,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全新检验,也是对学校组织协调工作的重大考验,对广大师生提高防疫意识、加强自身防护更是一次警醒教育。事前,学校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抠细节、明分工、严要求,科学调整、规范安排,确保有序进行。在医护人员和学校各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核酸检测共完成6487人次的采样检测。学校将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杨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