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

    时间:2022-04-13浏览:

     

    4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2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副校长朱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马军参加会议。

    朱云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做好长期战斗准备,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明确职责,以更严、更实、更细的标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住“外防输入”关口,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要克服困难,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机制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封闭管理期间师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对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导实施细则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责任单位和部门,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高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对各二级学院收集的师生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研究。

    学校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发布:卢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