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8浏览:

      

    5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董事长、校长吴新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主持会议。

    吴新社指出,学生即将返校,各单位、部门要做到开学、疫情“两手抓”,“两手硬”。吴新社要求,开学工作要做到“三个确保”:一是各单位、部门要掌握学生返校工作流程,确保通知到位,认真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做好教学安排与培训工作,采取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有机衔接,确保学生错峰上课;三是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导总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科学指导,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通过开学后严格消杀工作、规范食堂管理、引导学生错峰用餐,做好后勤服务;要通过严格日常检查工作、使用校门禁测温系统、强化校园门禁管控等多项举措,加强学生管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吴新社强调,各单位、部门务必要履职尽责,加强联系,及时沟通,把开学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张友超进一步对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做了安排部署,对每日疫情填报工作,加强校园管理、减少学生群体性聚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学生日常生活用度进行了具体要求。

    会议对省人社厅技能竞赛筹备工作和分类招生进行了部署。学校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学生部、总务处、教务处、各院系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马军  发布:杨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