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30浏览:

     

    9月28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凌总成一行赴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校长王传旭、党委书记郑志松、副校长唐德良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王传旭校长向吴新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吴新社感谢对方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教育培训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双方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新思路和新方法。随后,与会同志就薪酬改革、后勤管理、实习就业、合作办学、专业建设、学校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前,吴新社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考察了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设施。

    校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学生部、总务处、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撰稿、摄影:陈华笛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