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出席第十六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

    时间:2020-11-03浏览:

     

    11月1—2日,第十六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慧凌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9个省、市、自治区的20所煤炭院校的院(校)长,煤炭企业培训机构相关专家6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吴书记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阐述了我校依托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的“深部煤炭开采与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矿生态环境保护国家工程实验室”和“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三个国家级研发平台开展校企一体化协同育人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开展此项工作的感悟。

    本届论坛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主办,由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携手打造命运共同体,合作共建煤炭专业群”。论坛由开幕式、专题学术讲座、主题报告、校长自由论坛和闭幕式五个环节组成。

    闭幕式上,宣布了第十七届校长论坛由我校承办。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与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予东进行了论坛会牌交接。

    校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撰稿:马军  审核:姜林丽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