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走访中职学校

    时间:2020-11-29浏览:

     

    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一行赴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泗县医药科技学校和宿州环保工程学校走访交流,受到三所学校热情接待。  

    上午,吴新社一行首先来到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与该校尹成新校长、李浩副校长等领导座谈。尹成新校长对我校给予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师资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我校办学成果,希望与我校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中高职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吴新社高度认可该校近年来的办学思路、办学成绩以及两校合作成效,希望下一步充分利用好职教集团平台,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参会人员就招生、专业建设、中高职联合培养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5日下午,吴新社一行先后来到泗县医药科技学校和宿州环保工程学校,分别与两校领导围绕招生就业、中高职联合培养人才、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两校均表示要与我校继续加深合作,努力加强中高职技能人才培养,共同推动校校合作深入发展。  

    此次走访是职教集团年度计划项目,也是我校加强中高职衔接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走访,有助于我校深入了解中职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管理模式,为我校开展针对性招生和管理夯实了基础,为加强中高职技能人才培养和职教集团建设,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拓宽了工作视野。  

    校综合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走访。(撰稿:马军  审核:姜林丽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