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与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11浏览:

     

    12月10日下午,学校与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政办公楼308会议室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伯达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培养协议。中煤新集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富有,工会主席孙成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副校长朱云辉参加签约仪式。

    吴新社对杨伯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成效、发展规划及职教集团运行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发挥校企双方互补优势,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职工职业技能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杨伯达介绍了企业重组以来安全生产改善、经营效益提升、职工收入提高的良好局面,以及人才招聘培养优惠政策,希望能与我校加大合作力度,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

    签约前,吴新社陪同杨伯达一行参观了井巷仿真实验室、矿业史馆、煤矿仿真模型室及智能化学生公寓。

    中煤新集能源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培训中心,校党委工作部、招生就业办、综合办公室、技师学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撰稿:陈华笛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