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出席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0-12-18浏览:

     

    2020年12月15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王显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等领导出席会议。协会七届理事会不驻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和第三届煤炭行业优秀教材奖获奖代表等35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理事长李增全所作的《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 为推进煤炭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七届理事会增补和调整组成人员情况的说明》、《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七届理事会关于调整职工教育分会会长的建议名单》、《关于成立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的议案说明》和协会相关管理制度。会议选举增补和调整了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常务理事、理事。会上对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和第三届煤炭行业优秀教材奖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校综合办公室、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马军   发布:杨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