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副校长朱云辉赴亳州中药科技学校走访

    时间:2020-12-31浏览:

     

    12月28日,副校长朱云辉一行赴亳州中药科技学校走访,并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仁明,纪委书记梁保华等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朱云辉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校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介绍了我校依托安徽能源职教集团与省内中职学校开展校校合作的有关情况。李刚校长对朱云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建设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围绕技能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中高职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朱云辉一行在该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航空乘务、高铁乘务等专业实训室,查看了中药炮制等实训室和校企合作校内生产企业。

    校综合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走访。(撰稿:马军   审核:姜林丽   摄影:李全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