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淮南市军分区司令员杨进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征兵工作

    时间:2021-04-23浏览:

    4月22日上午,淮南市军分区司令员杨进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和指导征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出席座谈会。

    张友超对杨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军分区、武装部一直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指导和关心。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出台了系列支持和鼓励政策,鼓励我校大学生踊跃参军。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的国防教育,多渠道宣传征兵工作新政策,紧密配合省市征兵办及区人武部完成征兵任务,争取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

    杨进介绍了淮南市征兵工作有关情况,对我校的征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政策保障到位,宣传灵活有效,工作扎实有序,他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思路,找方法,超额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校武装部相关成员详细汇报了征兵工作具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学校综合办公室、学生部负责人以及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撰稿:蒋成宣   审核:马军   发布:王陈陈)

    返回原图
    /